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贵安温泉旅游区1--7月旅游收入约2亿

接待游客超百万人次

http://www.ljxww.com  2015-08-28 18:10:0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本网从贵安温泉旅游区管委会获悉,今年1至7月,该旅游区累计接待游客达101.06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约2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0.76 %。

  “好刺激,下次还会再来的,下次带我朋友一起过来玩”!日前,记者在贵安水世界看到,无论是这个亚州最大的漩涡式滑道“飓风大喇叭”,还是人工造浪池、无敌水上过山车、人工漂流河、极限穿梭、彩虹竞技等水上娱乐项目,到处是浙江、安徽、江西等地的游客来这里尽情体验水世界的惊险与刺激。

  据介绍,贵安新天地是国家级4A景区,现有包括贵安欢乐世界、水世界、奇趣家 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海洋世界、国际大剧院、温泉世界、百姓文化长廊等7大旅游景点,今年以来,这些景点除了不断完善游乐设施、提升优质服务外,每月都举办一些有特色的活动来增加游客游玩的乐趣。

  贵安新天地市场营销总监郭晓丽介绍说,我们1到7月份为止,总体接待人次已经突破了100万,客源主要以福州客人为主,7月份合福动车开通以后增加了合福沿线的客流量,包括三明地区、南平地区、江西、安徽地区的游客。

  (通讯员 吴其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