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黄华康:连江要打造富有本地特色的农业品牌

http://www.ljxww.com  2015-09-24 16:19: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6日,省农业厅(省委农办)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副主任黄华康来我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副县长陈坚斯、县农业局局长叶居信等陪同。

  黄华康先后深入福州昌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丹阳镇桂林村、福建省连江县官坞海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市级工厂化育苗温室、省级智能数控集约化育苗基地、市级“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优质海带育苗基地、海葡萄养殖基地、海参育苗及加工基地等建设情况。

  黄华康对我县近几年来的现代农业发展以及农业农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现代化育苗育种在我省未来蔬菜产业发展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发展蔬菜产业要重点做好蔬菜育苗育种这篇文章,要发挥好贷款融资作用,加大资金投入,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育苗育种技术,强化与高校的技术对接,不断提高农业产业科技含量;建设“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产业是关键,在做好基础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突出本地特色,努力打造富有本地特色的农业品牌,与休闲观光农业相结合,不断推进一二三产业相结合;海产品的生产与发展,要不断引进国内外的新技术、新产品,要更加注重品质与质量,努力打造我县绿色海产品,用先进科学技术做大做强连江现代农业产业。

  (通讯员  李泽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