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2015年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10-15 11:11: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4日,我县召开了2015年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副县长陈坚斯、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共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叶居信局长(主任)通报了我县1-9月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当前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陈坚斯强调,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抓好当前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政府负总则,部门各司其职”原则,落实好防控工作责任制,要加强部门沟通配合,狠抓免疫密度和免疫质量,加强源头监管,落实无害化处理,强化应急储备,果断处置突发疫情,切实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我县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

  (通讯员 李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