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黄岐港加强航道疏浚工作 为首航保驾护航

http://www.ljxww.com  2015-12-23 15:55:1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2日上午,记者在黄岐客运码头看到,由边防大队,县渔政执法、镇村干部组成的执法队伍正对航道进行最后的疏导,在工作船上,执政人员拿着扩音喇叭,有条不紊地指挥渔民将船只停靠到指定位置并整齐排列,确保航道畅通。

  从20日开始,这支执法队伍便开始对航道进行疏浚工作,除了指挥未归位的船只停泊到指定地点,为保障航道的通畅,还要负责更换渔户们卸货的地点,目前,所有的在岗渔船已经按指定的位置停泊完毕。

  航线开通后,执法队伍的护航脚步不会停下,他们还将继续为航线的顺利通行清航疏道,保证黄岐至马祖的客运顺利往来,为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环马祖澳旅游品牌而助力。

  (通讯员 吴秋银 方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