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招行杯”第二届业余足球联赛闭幕 记忆2000足球队获冠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16:19: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0日下午, 2015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招行杯”第二届业余足球联赛在县凤城中学圆满落幕,记忆2000足球队以不败的优异成绩获得本届联赛冠军。

  赛后,科技文体局副局长郑锦、招商银行连江支行行长陈颖向获得冠、亚、季军的记忆2000队、中海渔业队、台风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向福建商学院颁发了公平竞赛奖杯和奖金,向记忆2000队兰友楚和嘉汇投资俱乐部郑仁志颁发了最佳射手奖杯和奖金。

  本次比赛于 2015年10月31日开赛,由县科技文体局、团县委主办,县足协承办,凤城中学协办,招商银行连江支行冠名赞助。由来自全县各行业的11支球队共300多人参赛,代表了我县业余足球的最高水平。此次联赛采用了单循环积分制,在为期近3个月的赛程中共进行了11轮55场比赛,成为连江足球运动史上参赛人数最多、时间跨度最大、社会关注度最高的一场比赛。本届业余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同时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足球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高我县广大群众参与健身的意识,扎实推动足球运动普及。

  “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在球场上享受奔跑、挥洒汗水的乐趣,参赛的每位球员都是赢家。”参与联赛的一名队员表示,近三个月的时间非常充实,不但参与了运动,还在球场上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表示以后要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切磋球艺,共同推动连江足球振兴。

  (通讯员 林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