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3-07 11:22:2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4日,市领导黄忠勇、胡振杰、范美先来我县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要求我县上下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措施,助力企业发展,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等参加了活动。

  市领导黄忠勇一行实地走访了位于连江经济开发区的锦程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德通金属、青岛啤酒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发展、经营情况,深入摸排企业面临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走访中,黄忠勇指出,企业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当前受市场和经济下行压力影响,一些企业在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了困难,对此,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常态下投资的新趋势、新机遇,以深入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关心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推动优势企业加快发展。

  黄忠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宣讲政策,引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一系列稳增长、惠企业的政策,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精准发力,定向施策;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诉求,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全力协调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用工、用地、资金、审批和市场开拓等各方面的困难,有效减轻企业负担,促进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要切实提升服务实效,创新服务措施,结合“三比一看”活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积极倡导“一线工作法”,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努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全县上下要坚持重招商、优增量、挖潜力,积极推动制造业改造升级,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福州新区开放开发注入新的活力。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