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黄忠勇率队赴可门港开展“企业服务月”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5-07-14 15:59: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忠勇、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来我县可门经济开发区开展“企业服务月”暨调研制造业转型升级活动,在先后察看了恒捷一期、法液空、渤海钢管等项目进展情况后,前往可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长周应忠简要介绍了当前连江县制造业转型升级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及挑战,随后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向市、县领导献计献策,并反馈企业在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市、县领导认真听取了企业要求解决的问题,对能解决的当场予以答复,并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跟进服务;对一些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耐心讲解相关政策和说明原因。

  黄忠勇指出,连江县工业经济基础薄弱,只有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经济总量才能迎头赶超,在当前经济发展下行的压力下,企业要自我树立信心、苦练内功,政府要主动作为、搞好服务,抓好两个导向,即企业问题导向和企业需求导向。

  黄忠勇强调,市县两级政府、可门开发区管委会要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后勤保障工作”,用活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加快推进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共同努力建设好连江落地企业项目,为连江科学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孙祥光、李承辉、林文等参加了调研。

 

 

  (通讯员 科盟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