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学勇来连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6-15 15:48:1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一行来到我县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琯头镇宣传文化墙、拱屿十番古乐研究中心、文化公园、江滨路、山兜村等地,详细了解农家书屋、综合文化站等农村文化设施建设以及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农村建设情况。

  张学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推动各村镇立足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农村特色产业,积极打造特色文化品牌;要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加大重点扶持,形成以点带面、典型示范、轮动发展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推动城乡文明建设协调发展;要不断整合创建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在大力整治村容村貌、努力营造生态文明新环境的同时,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利用效率,更好地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通讯员 张诗发 林艳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