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杨洪华调研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4-24 11:47: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到百凤、凤园社区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文明办、住建局、民政局、文体局等单位参加调研。

  杨洪华一行就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烟花爆竹整治、公益广告、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进行了调研。座谈会上,杨洪华听取百凤、凤园社区支部书记汇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并针对社区创建工作及基础设施硬件投入等问题进行讨论。杨洪华对社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时做好卫生保洁工作,为居民创建一个清洁美丽的家园;二是落实社区文化设施配套完善工作,要了解居民的需求,并积极主动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三是社区工作人员要增强工作信心,克服困难,努力为居民营造家园氛围。

  (通讯员 林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