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义诊到工地 服务可门港

http://www.ljxww.com  2015-05-14 11:25:4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12国际护士节一大早,县医院组织20多名护理骨干和医技人员来到可门经济开发区,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工人免费送医送药。可门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门前,临时搭建的“诊台”,摆开内科、外科、妇科、骨科、五官科、神经科等义诊桌,医生们细心为可门港建设者量血压、测血糖、指导卫生保健,解答各种医疗问题。

  “我背上长了一个囊肿好几年了,今天过来咨询了医生,医生说这个是良性的,没有什么问题,去医院做一下,然后很快就可以走,这样咨询一下放心了,很感谢他们能来到我们企业为我们义诊”。可门物流公司员工张榕玉特别开心,纠结好久的事情如今终于安心了。

  在义诊现场,医生们还开展常见病、多发病地诊疗并针对诊断的情况,当场开出处方,大家凭借处方就可以到“诊台”旁边的临时药品供应点免费领取药品。县医院副院长杨孝东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后我们还开展相应的医疗下基层、爱心天使进社区、进企业这种活动,为厂区员工健康保驾护航,让他们更好地为连江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