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可门港1-3号泊位前期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4-12-12 08:38: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关于国家核准港口项目前期工作协调推进会。省交通运输厅、省港航管理局、国土厅、环保厅、水利厅、海洋渔业厅、福建海事局、市发改委、福州港口管理局等省直、地市有关单位和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通报了最新项目审批政策,按照国家发改委要求,简化审批程序,加快协调推进已上报国家发改委的港口项目前期工作。神福罗源湾港电详细汇报了项目核准进展情况,并按照最新项目审批政策规定,请求协调开展项目环评和通航安全论证等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取得批复。针对港电当前的情况,省发改委要求各单位应按照省委省政府指示,全力配合,支持项目建设;省交通厅、环保厅帮助推进项目环评工作;福建海事局尽快批复通航安全论证报告。

  据悉,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已列入国家发改委发布的首批80个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营运的示范项目,预计2015年9月可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

  (通讯员 刘崇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