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晓英来连调研组织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3-19 15:50:3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来连调研组织工作。林晓英强调,要严格把握标准,选好配强班子,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林晓英一行先后察看了贵安奥特莱斯项目、贵安国际大剧院、敖江镇清塘村、凤城镇鲤鱼山社区、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对我县经济社会和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林晓英在调研中强调,今年的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我县要加强调研,提前摸清各村的具体情况,对村情复杂、管理薄弱的“重点村”、“难点村”,要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预案,做到一村一策;要严格把握标准,选好配强班子,明确规定候选人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乡镇党委要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候选人 任职资格进行审查 ;坚决防止和纠正利用宗教宗族势力、黑恶势力等干扰、操纵、破坏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县领导关瑞琪、吕斌参加调研。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