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2014年度表彰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3-16 11:10: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0日下午,凤城镇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2014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镇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主干、退休干部代表、镇直单位、非公企业负责人、受表彰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等120多人参加。

  会上,凤城镇政工副书记陈光吉、综治副书记林友德、计生副镇长陈波分别就全镇党建、综治、计生方面做2015年工作要点部署,镇长余盛俊就镇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管理、人民生活等工作领域进行全年部署,他希望全镇上下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面对全新挑战。镇党委书记陈钦在会上强调,新的一年,全镇干部职工要做到三个要点: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升信心;二是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三是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本职,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开好局”。

  会议表彰了金安社区、文笔社区、绿茵村、城关派出所、县国税局凤城分局、县地税局城关分局6个镇2014年度先进单位和陈朝阳等48名先进个人。

  (通讯员 赵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