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三八”妇女节105周年表彰先进

http://www.ljxww.com  2015-03-06 17:28: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6日,连江县妇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先进表彰会,县妇联十六届执委、乡镇妇联主席(负责人)、巾帼文明岗代表、先进妇女代表、金融系统女员工等100多人参加,副县长吴德泉出席并讲话。

  会上表彰了2012-2014年度县“三八”红旗手(集体)和县级巾帼文明岗并授牌。县妇联主席郑巧作“三八”致辞。吴德泉作重要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妇女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妇联各项工作,引领广大妇女主动融入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广大妇女要围绕大局、主动作为,创造新业绩。二是广大妇女要提升自己、倡导文明,弘扬新风尚。三是妇联组织要认真履职、创先争优,展示新作为。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