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镇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6-27 17:02: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筱埕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县人大副主任王大荣、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镇直单位和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对象以及新入党党员共14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由镇长林铸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林燕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全镇3个先进党组织和35名优秀党员以及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隆重表彰。表彰会后,42名新入党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许下了铮铮誓言,让在场的新老党员们无不心潮澎湃。大会的第三个阶段分别由王大荣和筱埕镇党委书记郑德源讲话。讲话中,王大荣简要回顾了我党93年的光辉历程,对受表彰对象以及新入党党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勉励和希望;郑德源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对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县党校林新骥老师为出席会议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让在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党员干部们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应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深入践行群众路线这一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确保各项活动沿着正确的方向扎实有效开展,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全面推动筱埕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