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全县高考理科前五名有三名来自长龙镇

——长龙镇召开2014年高考成绩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9-01 11:45: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2日上午,2014年长龙镇户籍高考成绩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镇政府召开,表彰奖励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秀成绩并被全国重点大学录取的13位该镇户籍学子。

  据悉,今年高考该镇取得优秀成绩,全县高考理科前五名有三名来自该镇,县高考理科状元桂冠由该镇洪峰村考取北京大学的兰场新同学摘取。

  会上,镇长林本雄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考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寄语全镇青少年学生要心怀感恩,增强责任意识,学生家长也要努力为孩子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镇党委书记黄乐全为13名考取北京大学、厦门大学等重点院校的高考成绩优秀生颁发了奖金,并与获奖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大家要奋发学习,勇攀高峰,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报答师长的关爱之情,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早日成为品学兼优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