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抓好“对台通航口岸、滨海风情小镇”发展定位

——黄岐镇召开2014年党委工作会议暨2013年度表彰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3-07 10:26: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5日,黄岐镇召开2014年党委工作会议暨2013年度表彰大会,会议由人大主席吴东厚主持,镇党委书记陈成开做党委工作报告,副县长黄文华参加会议。

  会上,由政工书记林芳新宣读表彰了在各行各业表现突出的62位先进个人及35个先进集体,感谢他们一年来对黄岐发展做出的贡献。此次表彰的对象大部分都是来自各行业一线的党员群众。

  陈成开在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出:一要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黄岐镇紧紧围绕“优化产业、提升环境、保障民生、党建引领”的发展思路,经济、项目、渔业、社会事业、环境、党建等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二要做好部署,推动工作落实。2014年是黄岐半岛大开发大开放的重要一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国家中心渔港、对台通航口岸、滨海风情小镇、环马祖澳旅游区”发展定位,推动落实各项工作。

  黄文华结合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对黄岐新一年的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站位全局,以争先、创先、领先的意识迎难而上,比学赶超;二要融入大局,以开明、开发、开拓的行动超常运作、加压奋进;三要开创新局,以敢为、能为、有为的实绩践诺守信、赢得信赖。

  (通讯员 陈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