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练知轩调研黄岐镇基层计生协会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8-30 17:22: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9日,市计生协会会长练知轩一行7人到黄岐镇海英社区实地调研基层计生协会开展工作情况。

  调研中,练知轩以聊天问答的亲民方式,与海英社区计生协会会员代表及镇基层干部进行座谈。练知轩对黄岐镇基层计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协会的纽带作用,让计生协会成为最有慈善的协会,要继续深化生育关怀和人文关怀,抓经济建设和人员组建,做到有资金有人力,扎实推进协会工作,要完善村民自治工作,实施切实可行的群众自治章程、村规民约,要继续抓好宣传倡导工作,营造浓厚的计生宣传氛围。

  县长林峰、副县长陈坚斯、宣传部长杨洪华及仓山区和永泰县计生协会会长等陪同调研。

  (通讯员 陈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