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农业部赵兴武来连专题调研海洋渔业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3-08-28 16:31: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赵兴武一行在福建格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赵兴武一行在官坞村调研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7日,农业部渔业局局长赵兴武在省海洋与渔业厅陈泽銮副厅长的陪同下,到连江县筱埕镇进行调研。

  赵兴武一行首先来到官坞村,与党支部书记林哲龙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当地社会、经济情况。赵兴武又先后走访了连江万发鲍鱼养殖基地、南国风(福建)水产有限公司、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和福建格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这些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同时为工作在一线的企业员工送上诚挚的问候,并在筱埕镇政府召开了基层干部渔民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兴武与各界代表就发展海洋经济、渔港建设、防灾减灾、养殖捕捞、水产品加工等问题积极交流。赵兴武指出,连江是全国水产大县,长期保持全国县级水产第二大县和全省水产第一大县的地位,并有“中国鲍鱼之乡”的美誉。他代表农业部渔业局和国家海洋渔业发展调研组对连江县委、县政府和广大渔民兄弟为渔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赵兴武强调,国家对发展海洋渔业非常重视,十八大提出了建设海洋强国的目标,现在的调研就是为国务院出台把海洋渔业提升为战略产业和加快推进海洋渔业装备等政策作准备。

  省海洋与渔业厅处长石国和、调研员江毅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陈珍光、副县长黄文华陪同调研。

  (通讯员 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