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杨岳来连调研沈海高速复线连江段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3-08-02 17:46:4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连调研沈海高速复线连江段建设情况。

  杨岳一行调研察看了位于透堡镇的沈海复线连江段(宁连高速)项目施工现场,在听取项目施工具体汇报后,杨岳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希望项目建设单位规划设计更加注重节能环保,要求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全力推进沈海复线连江段(宁连高速)公路建设,确保明年年底前顺利建成投入使用。杨岳还慰问了酷暑中坚守在一线的工人,感谢他们为福建经济建设所作的贡献。

   据介绍,沈海复线连江段总长11.92公里,经马鼻、透堡、官坂,项目主线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预计2014年年底竣工通车。沈海复线连江段通车后,将使马鼻到福州的车程从现在的1.5小时缩短到40分钟。

  市县领导徐启源、林峰、张金潮、黄齐秋等陪同调研。

   (通讯员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