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戴志兴来连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8-02 08:21:4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民宗厅戴志兴副厅长一行,到东湖镇天竹村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戴志兴一行察看了天竹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村财收入、特色产业等方面情况。戴志兴对我县民族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县民宗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加快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要求规划先行,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提高农民的收入;要求继续完善基础设施,规范民族文化标识设置,营造民族文化氛围;要求科学规划,以项目为抓手,拓宽渠道争取资金,积极发展特色产业,推动民族乡村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弘扬爱国、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在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调研中,戴志兴还就民宗厅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征求基层意见。

  副县长雷言钦陪同前往天竹村开展活动。

  (通讯员 余旻晶 黄兆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