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品青啤 赏歌舞 夏夜连江休闲惬意

http://www.ljxww.com  2013-07-26 17:05:0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正在县人民广场举行的连江县第四届青岛啤酒节正掀起今夏夜休闲新风潮。夜幕降临时分,到广场品尝新鲜啤酒,欣赏精彩歌舞,享受啤酒文化的市民络绎不绝。

  7月23日晚上,记者在人民广场看见,啤酒节现场人潮涌动,欢声笑语不断。炫目的舞台、动感的歌舞表演、有趣的互动环节将现场的气氛引爆。2000多名群众欢聚在一起,举杯畅饮,在炎炎夏日享受啤酒带来的凉爽和激情,感受啤酒节的欢腾气氛。“我们平常都喝青岛啤酒,比较符合我们连江人的口味”“难得有这样相聚的时候”“今年啤酒节比去年的节目更加多,更加好看。”参与青岛啤酒节的群众纷纷说道。

  在为期九天的啤酒节期间,每晚都将上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青岛啤酒新品种也在本届啤酒节亮相。本届连江青岛啤酒节设有主舞台区、文化展示区、畅饮区、美食区等多个特色展区,全面营造狂欢气氛,打造一个以啤酒为载体,融音乐、时尚、文化于一体的消夏休闲盛会。

  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坤庭告诉记者:今年我们啤酒节增加了更多青岛啤酒的元素和我们连江的文化特色。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能给连江的父老乡亲一个消夏、休闲的一个场所,让大家能够更开心。

  (通讯员 林耀森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