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周宏调研黄岐镇 要求加快半岛开放开发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10-31 15:04: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宏再次到黄岐镇调研黄岐半岛开放开发工作。

  周宏在听取代县长周应忠的工作汇报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抓紧黄岐半岛开放开发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从全局出发,改变现有“脏、乱、差”现象,彻底改变黄岐面貌;二要结合市委领导指示精神,重新考虑镇区的总规、详规设计,以及确定旅检通关大楼建设方案等相关工作;三是要把黄岐打造成滨海旅游对台小镇。

  据悉,黄岐镇当即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开放开发领导小组,具体负责镇区改造、镇区整治、对台客运旅检大楼、浮动码头及配套道路等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加快镇区总体规划、控制性详规文稿编制工作,并确定立面和房屋改造,进行试点运作。

  (通讯员 陈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