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精心部署2013年度夏季征兵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7-05 16:29: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5日,黄岐镇召开2013年度夏季征兵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由镇武装部副部长柯群星传达县上今年夏季征兵工作精神,并详细部署了今年黄岐镇征兵工作计划。

  镇长黄怀爱在会上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和政治意义,要求镇、村领导干部要认识到征兵工作的困难性,做到“五个加强”:一要加强征兵工作领导,要有严密的组织和计划,统筹安排;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感染力,让征兵工作家喻户晓,自愿参军;三要加强人员筛选,提高兵员质量,切实把文化高、素质好的应征青年优先选送到部队;四要加强监督检查,落实廉洁、公平征兵,增加征兵工作的透明度;五要加强政审关力度,切实弄清应征青年的现实思想表现、政治表现和作风道德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