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长龙镇:消防演练保群众安全

http://www.ljxww.com  2014-06-26 16:02: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6日上午,长龙镇在镇政府操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党委书记张增平、镇长林本雄、镇机关全体干部、各行政村两委成员和镇直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群众参与了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中,县消防大队战士结合全国近期发生的安全消防等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传授了干粉灭火器、防烟面罩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参演的干部群众还现场实地演练了防火和模拟自救,在消防大队战士的指导下就如何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和技能进行操练。

  张增平对此次演练给予积极评价,他要求全体干部群众把所学的消防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加强消防安全防范宣传力度,做到群防群治,为镇区群众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通讯员 谢伟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