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凤翔山寨餐饮店起火 消防官兵40分钟扑灭

http://www.ljxww.com  2014-04-16 16:11:2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1日中午12点15分,连江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104国道旁的凤翔山寨餐饮店起火。接到报警后,县消防大队迅速出动2部水罐车、1部抢险车及24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火灾现场,凤翔山寨店面大门及窗户有大量浓烟滚滚而出,所幸店内无人员被困。经判定,起火部位为厨房,厨房内还放置着一个柴油桶,火势迅速蔓延,严重威胁到周边店面及居民安全。消防员迅速拉好警戒带,在用两把水枪进行灭火的同时,掩护攻坚人员将柴油桶扛出,并利用排烟机对室内进行排烟。经过40分钟的攻坚,火势被有效控制。为防止大火复燃,消防员携带防护装备进入火场,对隐藏的火电进行彻底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凤翔山寨暂停营业。

  ( 通讯员 陈玲 阮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