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挂车上演“变形记” 消防官兵深度救援

http://www.ljxww.com  2014-06-16 17:57: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3日23点40分,连江消防接到报警称:连江县丹阳镇贵林村104国道路段上发生一起严重的事故,事故车内一名人员被困,形势十分危急。警情就是命令,23点41分车辆迅速驶出车库,赶往事故现场。

  中队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摩托车扭曲在路边,摩托车驾驶员被头部被卡在大挂车两车轮之间,所幸无生命危险。一辆大挂车已经严重变形,车头及车梁已悬挂在路边,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车内被困人员浑身鲜血,现场医护人员正在对被困人员输液进行紧急抢救。

  根据现场紧急情况,中队指挥员立即安排部署救援方案。对该路段实行双向封闭,命令一人利用液压剪扩钳对变形车门进行破拆,破拆完毕后由两名战士对车内被困人员进行施救,由于车头严重变形且掉出路面,这样给救援任务添加了不少压力。经过战士们半个多小时的奋力营救,被困人员被成功营救并移交在场的120急救人员。

  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通讯员 阮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