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65位连江籍企业家获市热心公益事业表彰

http://www.ljxww.com  2015-03-02 10:48: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7日,福州市捐赠公益事业表彰大会暨回归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关瑞祺、周应忠、林承祥、孙祥光、吴德泉、张发春、董俊光等县领导参会。

  本次表彰大会上,一批热心公益事业的先进个人和企业(单位)被授予福州市热心公益事业“大榕树”金质奖、“茉莉花”银质奖等奖项,并举行全市“回归工程”项目签约仪式。65位连江籍企业家获得热心公益事业表彰,其中,黄如论、郑兴、陈兆在、林尚德等4位企业家获得“大榕树”奖,此外,有15位企业家获得“茉莉花”奖的,有46位企业家获得三、四等奖。

  会上还举行了2015年投资额3亿元以上“回归工程”项目签约仪式,连江县共有5项“回归工程”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金额达32.2亿元,涉及高新科技、商贸物流、城市综合体、文化产业、基础设施等领域,这些项目签约投产后将进一步助力连江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建设。

  (通讯员 林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