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丽东南 绿动未来”公益活动走进官坞小学

http://www.ljxww.com  2014-07-10 09:00: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东南(福建)汽车有限公司委托省关工委捐赠助读暨“爱心示范图书室”授牌仪式在连江县官坞小学举行。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东南(福建)汽车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与重视,不仅带来了十二位全国环保达人进行免费宣传,还为该校捐赠图书1000册;并赠送给每一位同学一包 “爱心红书袋”,总价值2万多元。

  活动在“美丽东南 绿动未来”爱心环保公益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同学们一一向叔叔阿姨们敬队礼;佩戴红领巾,接着由全国的环保达人们和同学们互动,通过知识抢答、手工利用日常生活中废弃的易拉罐、塑料瓶等进行变废为宝,为同学们生动上了一节环保课。志愿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农村学生教育情况,帮助改善农村孩子受教育条件,圆农村孩子“读书梦”、“成才梦”。

  (通讯员  林华 吴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