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县委工作会议暨2014年度表彰大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03-10 08:58:2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6日,我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暨2014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县委书记关瑞祺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 抢抓 机遇、改革创新,积极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要铁心拼搏、力争上游,为推动连江跨越赶超、争创一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瑞祺说,过去的一年我县经济运行总体态势良好,再次荣获全省县域经济实力十强县和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双项殊荣,“十强县、十佳县”位次比2013年提升了1位和3位,但是与其他先进县市相比,我县在经济总量、产业结构、城乡建设和社会事业等方面还有一定差距,面对新的形势和机遇,全县上下要 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主动应对、迎难而上,全力推动连江后发赶超。

  关瑞祺强调,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启动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要站位全局、融入大局,稳中求进、好中求快,改革创新、跨越赶超,把发展的步伐迈得更大更快,全面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乃至全年“满堂红”。

  关瑞祺指出,连江作为福州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福州北翼的重要增长极,具有独特的区位、港口、温泉、对台等优势和逐步完善的基础配套、产业园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战略机遇转化为竞争优势、跨越态势 和 发展胜势,把政策支持转化为具体思路、工作举措和发展成效;要主动融入大局,突出规划引导,在发展布局上实现新拓展;要突出基础先行,在投资环境上实现新优化;要突出龙头带动,在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城乡建设上实现新跨越;要突出民生优先,在社会和谐上实现新成效;要突出党建创新,在干事创业上实现新合力,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关瑞祺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抢抓机遇、改革创新,铁心拼搏、力争上游,为推动连江跨越赶超、争创一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长周应忠对我县2015年工业、农业、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全县上下振奋精神、奋勇争先,加快基础设施配套、深化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大项目落地投产,推动连江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表彰了县农业局、可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丹阳镇等40个2014年度全县先进单位和高筱英、林大荣、陈霄等157名县先进个人以及亿元以上和千万元以上纳税大户。

  邱德光、林伦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通讯员 林耀森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