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离退休老干部献言献策共谋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5-02-06 17:10: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30日下午,凤城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党政班子领导与全镇30多名离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镇长余盛俊向在场老领导、老干部致以春节前的节日问候,并介绍了2014年度凤城镇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城市管理、社会事业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镇2015年的工作思路。同时,向离退休老干部对镇政府工作的支持与监督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政治优势,坚定为凤城镇的发展而共同努力的目标。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相继发言,一致对今年以来全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老干部们提出要为改造后的江滨路添置配套便民设施、进一步明确辖区范围内环卫责任归属等建议,以及针对群众所关心的杭浦沟、上林街、凤翔路临时市场三处环境综合整治等热点问题,提出加大整改力度的建议。老干部们在发言中满怀激情,对全镇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现场气氛温馨、欢乐。

  (通讯员 赵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