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再强调再部署 全力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2-11 17:46: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6日上午,凤城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对2015年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确保井然有序。会议由凤城镇副镇长陈燕清主持,城关派出所副所长欧先瑾以及宏顺公司、兴诚公司、恒顺安公司、闽运公司安全负责人参加。

  会上,欧先瑾通报了春运前对城区道路交通严打严防期间的工作情况,并强调,一年一度的春运如期而至,2015年春运从2月4日起至3月15日,为期40天。时间长、客流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难度也随之加大。因此要紧紧围绕“春运”这一重大民生工程,牢固树立道路交通安全“红线”意识。

  同时,陈燕清在会上针对道路交通工作,提出“四要”,一是要做好重要路段、重点时段的疏导保畅工作;二是要严格路面管控,严厉查处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和违法运输危险物品等重点违法行为;三是要对城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漏洞进行再排查,彻底消除道路安全盲区和死角;四是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广播、LED滚动字幕、手机短信等形式,提醒广大驾驶员文明驾驶,自觉遵章守法。

  (通讯员 赵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