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两依姆琐事闹翻天 警方请其“过”愚人节

http://www.ljxww.com  2016-04-05 16:03: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让她俩在拘留所里过愚人节,好好反省反省。”近日,丹阳镇两依姆因琐事发生口角相互到对方家打砸,报警后两人双双被行拘,她们家人只能表示无奈。

  3月31日上午10点半左右,家住丹阳镇丹东村的林依姆报警称有人到自家打砸。丹阳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发现到打砸的人是林依姆的老邻居周依姆。原来,林依姆和周依姆这对一墙之隔的“冤家”已有十来年的“恩怨”。双方因为自家房屋相邻的围墙占地面积争论不休。两人的家人却未受二人影响,平日里关系要好,并多次请民警、村干部上门调解。但让双方家人苦恼的是每次调和过后,隔一段时日两人又会因琐事发生口角。

  当天上午,两人再次因“周依姆家院子里大树的落叶把林依姆家的院子弄脏”起争执。两人愈吵愈烈,言语不堪入耳,期间周依姆在争吵中提及了林依姆去年因交通意外去世的丈夫。气不打一处来的林依姆不顾旁人劝阻,冲进了周依姆的家。周依姆也不甘示弱到对方家中的客厅与厨房打砸。民警到达现场后,双方屋内皆是一片狼藉。双方家人得知情况后,急忙赶回家中,并要求民警“严处”这两位“不懂事儿的依姆”。

  经查,周依姆(59岁,丹阳人)与林依姆(52岁,丹阳人)曾因为琐事多次发生争吵甚至到对方家中打砸,损毁他人财物严重影响周围群众的正常生活。目前,警方已对以上两人做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通讯员 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