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依姆被撞事后查出受重伤 警方据视频找到肇事者

http://www.ljxww.com  2015-10-16 11:35: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上个月底,年过六旬的郑依姆在连江东浦大桥上被一男子撞倒在地,随后被该男子送往当地卫生院,醒来后,郑依姆病情加重,但男子已不见踪影,10月13日,连江警方在经过数日侦查摸排后,终于找到该肇事男子。

  9月26日一大早,连江县东岱卫生院门口,一辆的士疾驰而来,一名男子带着一个意识模糊的依姆急匆匆的下车,疾步走进卫生院,不久男子便给了依姆500元钱,就离开了。次日,依姆的家属通过“连江公安”微信平台咨询后,来到交警大队窗口报警。原来,依姆姓郑,当天早上在东浦大桥上准备过桥面时,被一辆摩托车撞到,“当时司机叫了辆的士把我送到了卫生院,刚开始以为没有什么大问题,于是司机给了我500元钱就走了”。但在当天下午,郑依姆便发现自己不断眩晕,浑身无力,站不起来,去医院一查才知,由于被撞导致脑内出血,病情恶化,生命垂危。

  民警根据郑依姆的描述,交警大队立即立案展开侦查,调取东浦大桥及东岱镇周边的视频,全力寻找肇事者。由于当时天色昏暗,大桥周边的视频探头拍摄效果不佳,难以看清桥上所发生的情形,给破案带来了很大难度。于是专案民警立即转变思路,试图从事发后依姆所乘坐的的士中找到线索,很快,民警从视频中锁定了该的士,并找到了的士司机。根据司机的描述,民警顺藤摸瓜,一面调取并反复察看100多小时短视频,不放过一帧画面,一面在东岱派出所民警大力配合下,走访300多名群众,张贴公告100余张,排查可疑车辆200余部。10月13日,经过17天的不懈侦查,专案民警终于找到了肇事者陈某。

  经审讯,当天早晨,陈某驾驶摩托车途径东浦大桥桥面时,不慎将正在过桥面的郑依姆撞伤,陈某告诉民警“当时以为没什么大碍,就把自己所带的全部现金500元给了依姆”,却没料到,导致了依姆受重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