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警方48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http://www.ljxww.com  2013-08-09 16:36: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5日,连江县局交管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孙某凯(男,24岁,安凯人)。

  8月3日晚8时许,孙某凯无证驾驶一辆车牌为闽AAN0XX的普通二轮摩托车从安凯乡码头出发途经安凯乡砖厂附近路段时,与推行板车的晏某华(男,50岁)发生刮碰,致使晏某华当场摔倒地造成脑部重伤,昏迷不醒。事故发生后孙云凯驾车逃逸。

  接报后,交管大队迅速组织民警,协同安凯所、黄岐中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根据现场遗留的头灯及车辆外壳初步判断交通肇事者应为当地渔民。经过大量排查,最终锁定闽AAN0XX普通二轮摩托车车主孙某凯有重大嫌疑。在办案民警的动员下,8月5日晚,嫌疑人孙某凯向交管大队投案。

  经预审,孙某凯对其驾车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逃逸后,为毁灭证据,孙某凯使用自己的渔船运载二轮摩托车至黄岐-马祖海面后丢弃。

  目前,孙某凯因无证驾驶、交通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黄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