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县领导参加全市推进“四个万家”活动视频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7-03 11:45:4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全市推进“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四个万家活动动员部署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作重要讲话。我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各单位主要领导在连江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杨岳在视频会议上指出,深入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活动是解决基层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推动福州跨越发展、科学发展,要进一步推动“四个万家”活动,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针对落实好“四个万家”活动,杨岳强调:要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入群众接地气;要明确任务,集中力量解民忧,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要以基层受不受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标准,切实把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据介绍,自去年年初全市“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党员干部共下基层6.8万人次,协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问题5733个,化解矛盾纠纷2517个。

  会议还表彰了第六届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通讯员 薛宏杰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