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建平来我县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7-03 11:39:5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市人大副主任陈建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人员来我县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活动,县领导林峰、滕忠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建平向参会人员详细询问我县在近期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到我县在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乡村医生养老保险、校安工程配套资金补助、开发区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后,陈建平现场组织市卫生、交通、财政等部门对这些问题进行协调,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跟进,全面落实,深入基层,着力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问题、基层久拖未决的“老”问题、制约社会发展的“难”问题,确保“四个万家”活动取得实效。

  陈建平一行还来到官坂镇莺头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户,了解到他们的生活条件、身体状况后,陈建平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并嘱咐镇村干部要继续在生活上提供帮助、政策上予以优惠,真正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