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黄马航线迎来第10000名出港幸运游客

http://www.ljxww.com  2016-04-29 17:26:1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旅游局获悉,黄岐至马祖客运航线开通四个月以来客运量持续增加,出港人数已突破10000名。

  在现场,第一万名旅客黄英女士接受颁奖祝贺,获得由县政府提供的免其两日游团费950元的奖励,并获得“安麒二号”船务公司赠送的黄岐至马祖船票一张。县旅游局港澳科科长庄爱希表示,这次活动目的就是要见证这第一万游客从黄岐口岸到马祖旅游,把环马祖澳这条航线做大做强,吸引更多的外省游客到连江来走一走,到马祖去逛一逛,把连江和马祖的旅游市场做得更大、更强、更好。

  黄岐至马祖客运航线的开通促进了两岸商贸文化的交流,也受到了两岸游客的热烈追捧。为进一步树立环马祖澳这个旅游区品牌,县政府特制定“连江人游连江”优惠政策,并把优惠时间延长至4月底。目前前3000名名额还剩下约400名指标,经黄岐-马祖客运航线到马祖旅游观光的连江市民仍可由县专项旅游经费埋单一张单程船票。现在天气回暖,又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广大市民前往马祖旅游正是时候。

  黄岐-马祖客运航线开航至今约120天,运送往返旅客已达19804人次,其中大陆13944人次,港澳42人次,台湾5818人次,福州11382人次,连江5791人次。

  (通讯员 邱学飞  郑玲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