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7名“三侨子女”中考加分身份证明工作完成

http://www.ljxww.com  2016-06-06 10:17: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截止5月20日,“三侨子女”中考加分身份证明工作己全面完成,侨办共为全县7名符合条件的“三侨子女”中考学生办理了身份认定证明。

  三侨子女学生指的是归侨学生、归侨子女学生和华侨子女学生,符合三侨子女条件的学生,按政策规定,中考可以加3分,高分可以加10分。由我县办理的中考生中来自树德学校2个,启明中学1个,凤城中学1个,黄如论中学1个,文笔中学2个。据悉,为切实维护侨益,着力解决好华侨、归侨和侨眷最关心的问题。4月28日开始,县外侨办积极牵头教育局和各相关学校,深入开展华侨子女办理身份认定工作,确保将“三侨子女”优惠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