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统筹协调 落实责任 确保我县中高考顺利进行

http://www.ljxww.com  2016-06-03 20:27:3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日,副县长冯慧钦主持召开高招委扩大会议暨中考有关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中高考工作,冯慧钦在会上强调:高招委各成员单位要统筹协调,落实责任,确保我县中高考顺利进行。

  冯慧钦指出,中高考关系到广大考生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以考试安全为核心,以内部治理为重点,以净化外部环境为基础,严肃考风考纪,提高高考公信力,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公安、交通、气象、电力、环保、卫生等部门要统筹协调,整体联动,保证遇到突发状况能够及时有效应对。文明办要针对烟花爆竹等噪音污染从严、从重、从快处理,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冯慧钦强调,要完善高招阳光工程,从严治考,加大信息公开,各部门要结合各种工作职责,细化高招准备各个环节,做到纪律更加严明,监管更加到位,问责更加明确,确保我县中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冯慧钦向三个高考考点校主考颁发了高考安全责任书。县教育局负责人传达了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会议精神。

  今年高考时间为6月7-8日,我县开设连江一中、尚德中学、黄如论中学三个考点。其中连江一中为理工类考场,尚德中学为理工类、文史类考场,黄如论中学为文史类、文科艺体类、理科艺体类考场。

  (通讯员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