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联合执法查处违规存放、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http://www.ljxww.com  2016-06-06 10:28: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1至23日,连续三晚,县政府办、文明办、公安局、城建监察大队、凤城镇、敖江镇、江南乡和城关派出所等单位人员及广电记者组成烟花爆竹整治联合执法队,对全城违规存放、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进行查处。

  执法队重点巡查了温麻庙、泰山府、王家庄庙、玄帝庙、中岩寺等寺庙和万隆、国惠等酒店,沿线巡查了凤尾、金安、文笔、白沙、浦下、上山、下山、毗田屯 、岱云、滨江、已古、魁岐、文新和连兴等村(社区),排查了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乡村超市和食杂店等30余家,劝阻了6户喜、丧事事主不燃放烟花爆竹,查扣、销毁了烟花18件、大型爆竹15件。县整治办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

  整治以来,我县共查处违规燃放烟花事件130余起,对130余名相关责任人(含酒店),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罚款、拘留等处罚。

  (通讯员 林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