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县委领导看望出席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http://www.ljxww.com  2016-07-28 17:48:3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各位党代表是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先进模范人物,欢迎大家来参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共商连江未来五年的发展大计”。 7月28日上午,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林承祥、张金潮、郭春曦、彭国华、黄齐秋、孙祥光、林毅敏、林贤清、程靖、冯慧钦等来到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连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县委书记周应忠说,当选党代表也是很光荣的一件事情,向大家表示祝贺,大家在连江各项事业,经济发展的建设过程当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再一次代表县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让我们这次十三次党代会,开得圆满成功。

  周应忠指出,这次党代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代表都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希望大家认真审议党代会报告,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谋划连江未来五年的发展,为加快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连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林航海 何宗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