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鸿翔杯”趣味运动会暨团县委专题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http://www.ljxww.com  2016-06-17 21:10: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7日上午,“鸿翔杯”趣味运动会暨连江团县委专题开放日活动在阳光时代健身俱乐部成功举办。

  活动由连江团县委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直党工委、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等单位领导出席运动会。乡镇团委、县直团组织、选调生、大学生村官、消防官兵战士等39名青年干部组成3支队伍参加运动会。

  整场运动会共设置袋鼠运球学“讲话”、协力转轮学党章、疯狂毛毛虫·齐心为平安、快乐大脚·远离毒品等4个趣味比赛项目,将竞技与学习、挑战性与趣味性完美结合。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积极参与其中,在热闹欢乐的气氛中增进友谊,交流感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依据比赛成绩评出单项比赛一、二、三等奖以及团队赛冠军。青年团干们表示用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把趣味性、知识性、教育性融合在一起,很有意义。

  据悉,团县委还将积极举办更多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努力让共青团成为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通讯员 陈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