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县委举办县优秀青年事迹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4-29 11:09: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5日,连江团县委举办县优秀青年事迹宣讲会,邀请县优秀团员、我县捐赠造血干细胞第一人郑小团同志为青年团干作事迹宣讲。全县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各中学团委负责人及各县直单位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郑小团同志于2014年2月27日,为挽救广西的一名白血病患者自愿捐出造血干细胞,成为我县捐赠造血干细胞第一人。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倡导大家,并希望更多我们的青年团干们积极加入到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队伍中来,让生命延续,让爱传递。会上,大家认真聆听郑小团同志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感人事迹,在产生深刻共鸣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郑小团同志诠释优秀青年、优秀共青团员的良好形象及精神风貌,要以他为榜样,锐意进取,勤奋工作,为连江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团县委郑巧书记与郑小团同志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

  (通讯员 林静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