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县委组织团干赴福建商专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4-17 17:37: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5日下午,连江团县委组织乡镇县直团干等一行15人赴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在与商专校团委的交流中,团县委一行向商专同仁们介绍了连江县共青团的整体工作情况,并与商专校团委书记应永胜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地方共青团工作和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合作共建方式。希望通过县校联动,在不同领域进行工作优势互补,整合各类资源,在志愿服务、社区和镇街共青团工作、团干部交流培训及共青团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应永胜也介绍了该校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格局及共青团工作模式,希望能与连江团县委进行更密切的合作,让学生能更好地发挥他们自己的才能,真正地为连江县的文化起到添砖加瓦作用,并表示地方和高校团组织都广泛联系着青年群体,在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也希望能够借助共青团合作平台,对接高校学科优势和科研力量,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支持。

  各基层团干一致表示,希望双方能共同在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创造合作机遇,深入挖掘对接点,共同推动共青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会后,团县委一行人同商专3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由福建省人艺带来的话剧。

  (通讯员 林静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