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进万家门 温暖万家人

——连江团县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9-13 15:55: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中秋时,为了让全县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及优秀的外来农民工也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近日,连江团县委开展一系列的中秋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共为全县的13位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及农民工送去了中秋的节日祝福和爱心团圆月饼及大米和油,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首先进入到凤城镇西南街,在为两户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爱心之后,团县委连同连江供电公司团委一起为老人们送去用电安全,为1户孤寡老人的家中更换电线,让老人们在节日的气氛中能够更加安全的度过中秋佳节,之后团县委领导还来到江南乡的横槎村、连兴村,入户与老人亲切的聊家常,诉感情,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临别时老人更是依依不舍地与拉住书记的手道别。

  随后连江团县委对青岛啤酒的外来农民工同敖江镇青塘村的留守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团县委领导鼓励外来农民工代表要积极工作、健康生活。团县委郑巧书记也对留守儿童代表提出了两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他们认真学习,不要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二是希望他们把对亲人的思念之情转化为奋发的动力,做生活的强者。

  (通讯员 林静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