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县委开展2013年县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验收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7-25 16:18: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4日,连江团县委抽调县法警大队、彩福珠宝等各级优秀青年文明号号长组成县级青年文明号检查组,开展了2013年青年文明号申报集体检查考核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福建省闽运公司连江分公司售票窗口、连江县质量监督局计量所、连江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连江恒欣村镇银行营业部等4家县级青年文明号申报集体。

  此次检查采取听、查、看、座谈的方式进行工作考核。检查组根据《连江县青年文明号考核标准》,对全县四家新申报县级青年文明号单位进行逐项检查,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座谈、征求意见、检查档案等,对青年文明号集体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所检查的集体对照《连江县青年文明号考核标准》量化打分,最终把检查结果形成书面报告,作为命名认定的重要依据。

  从检查的情况看,检查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促进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验收组还提出在创建过程中应多举办一些特色活动,突出名牌形象;在档案的整理收集方面应再细致全面一些;在忙于业务和活动的同时还应注意对照片及图像资料的收集等一系列的整改意见。

  (通讯员 林静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