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团县委开展五四期间慰问优秀团员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5-06 12:08: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4日下午,连江团县委郑巧书记等一行到连江一中、华侨中学、黄如论中学、凤城中学等7所中学开展慰问优秀团员毕业生活动。

  郑巧代表团县委看望慰问了毕业班的优秀青年团员,并为优秀团员送去了慰问金。郑巧说:“高考及中考即将来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团县委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可以脚踏实地、勤于学习、敢于拼搏、勇于争先,在考试中可以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而努力”。

  慰问中,郑巧亲切地同团干握手、交谈,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校团委对团县委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学校团委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团组织的优势,更好地服务团员青年。

  (通讯员 林静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