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http://www.ljxww.com  2014-01-30 10:20:1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邱德光、林伦健等分别来到广电局、水厂、供电公司、医院、派出所、环卫所、边防、消防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条战线劳动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关瑞祺、周应忠一行走访慰问了正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劳动者,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对他们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县领导希望水、电部门要加强值守,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应急管理,确保春节期间水、电设施设备安全高效运转;公安、边防、消防等部门要加强巡逻,履行好保护人民、惩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环卫所,县领导一行对环卫工人投身卫生县城建设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环卫精神,将连江打扮成更加靓丽、整洁的城市。

  在县广电局,县领导看望慰问坚持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感谢他们长期以来投身一线,风雨无阻,宣传报道党和政府的最新政策,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诉求,充分发挥了新闻媒体的喉舌作用。县领导同时希望各条战线劳动者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 邱学飞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