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俞建春慰问我县因公牺牲司法行政干警遗属

http://www.ljxww.com  2014-01-16 17:11: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0日上午,省司法厅副厅长俞建春到我县慰问因公牺牲的原苔菉司法所所长汪国强同志的遗属,并送上慰问金。市司法局副局长林松、政治部主任岗永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副县长林贤清、县司法局局长陈美好等陪同慰问并参加座谈。

  汪国强同志系原苔菉司法所副科级所长。2013年1月3日,汪国强同志带病值班,后因病抢救无效死亡,年仅45岁。2013年11月,连江县人民政府认定汪国强同志为因公牺牲。

  在座谈会上,俞建春代表省司法厅把组织的关怀带给汪国强同志的遗属,并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坚强面对现实,照顾好卧病在床的公婆、瘫痪的大伯和年方九岁的女儿,并叮嘱县司法局要关心汪国强同志家属的生活,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市、县两级司法局领导一并送上慰问金。

  汪国强同志遗属对省、市、县司法行政系统领导的慰问和县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通讯员 赵晶)